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10

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

3月15日,我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扩大)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童健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及相关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主任授权,会议审定了院部楼调整实施方案、信息综合楼分配方案以及信息综合楼搬迁工作实施方案。会上,国资处负责人通报了2023年学校国有资产年报编报工作报告,就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历史遗留问题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解决建议。

童健强调,各学院和部门要综合考虑学校整体发展与长远发展,服务大局,贯彻厉行节约、安全有序、注意保密的原则,通力合作,做好办公室调整与搬迁工作;重视年度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做好国有资产日常管理工作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增强国有资产管理效能针对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历史遗留问题,童健要求,一是要认真研读相关文件要求,理清工作思路;二是根据要求梳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中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摸清现有家底;三是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互相协作,争取上级主管部门指导和铜陵市相关部门支持,谋划解决办法。      

           (撰稿:曹琪  审稿:孙旭波  焦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