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第2次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4 浏览次数: 14

学校召开2024年第2次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月29日,我校召开2024年第二次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童健主持会议并讲话。校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童健指出,要按照学校“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党政领导班子工作例会会议要求,进一步发挥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充分履行好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职责,进一步建立健全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高采购资金的使用效益,以高质量服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国资处负责人重点介绍了近期工作安排,并对项目申报部门报送的采购申请及项目采购需求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项目申报部门要加强采购需求编制工作,严格按照有关文件、制度的要求,及时提交规范完整、科学合理的采购需求。

会议通报了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1次会议以来有关采购项目投标及专家评审情况,研究确定了近期学校拟采购项目的采购组织形式和采购方式,并通报了有关项目情况。

撰稿:徐盼 审稿:孙旭波 焦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