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节能目标考核组来我校现场核查节能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4-09 浏览次数: 209

     为扎实推进高校节能工作,确保教育厅“十二五”节能规划目标顺利完成,4月3日,以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调研员林光中为组长,合肥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李旺生为成员的省高校节能目标第三考核组来我校现场核查节能工作。副院长王刚主持汇报会,副院长童健以及院节能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刚副院长就我校如何开展节能工作向考核组作了介绍。他说,我校节能工作启动较早,将节能工作贯穿于新校区的规划、设计、建设等全过程,贯穿于日常管理、设备招标采购、资金使用等全方面;贯穿于学生教育、管理、活动、奖惩等全领域。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自2003年以来,我校节能效果明显,经济利益显著。同时,他还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童健在会上也作了表态,他希望考核组对我校的节能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以便我校对照节能指标体系自查自纠。对今后学校节能工作的开展,他表示,不仅要算经济账,还要算政治账。
    会上,国资处负责人受院节能工作领导小组的委托,作了我校2012年节能工作情况的汇报。会后,考核组认真查阅材料,对有关人员进行现场质询,并现场查看了学生公寓电能计量集中控制系统、中心广场LED路灯改造项目等。
在核查反馈会上,省高校节能目标考核组认为,我校结合实际,有效地开展节能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对学校开展多种节能宣传活动,着力培养学生的节能意识给予高度评价。考核组还就项目节能改造、合同能源管理等对学校提出合理建议。(撰稿人:陈文勇 审核人:查道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