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老校区东区危房进行安全排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5-21 浏览次数: 47

 

关于对老校区东区危房进行安全排查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
        为落实学院安全会议精神,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经院领导同意,由国资处牵头,相关职能部门参加,定于2012年5月21日下午2:40,由王刚副院长带队,对老校区、东区危房进行安全排查。请下列人员准时参加:郑志华,保卫处、监审处、总务处、国资处、外语系、文艺系负责人,国资处房产管理科、资产管理科、工程管理科负责人等。
        特此通知
                                                                                                                                                                                                  国有资产管理处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十一日